瞎写我的y2

有什么东西爬上了他的心脏,在那里插上一面小旗, “哟,占领啦!”

二宫拖长了嗓子说着“失礼啦。”打开练习室门,里面的孩子们坐成一圈玩着什么游戏,几个熟悉的伙伴和他打了声招呼便又投身游戏,今天的氛围好像格外愉快,不过也是和平的一天,这样想着二宫盘腿坐到一旁,拿出游戏机,盘算着到上课时间前还能不能再打一盘,答案是肯定的。于是短小的手指在按键上噼里啪啦敲击起来,兀自屏蔽了外界的干扰一心与魔王交战。

“诶······真的要吗?不好吧···”樱井翔被拉起来,旁边人起哄着把他往前推,“sho酱愿赌服输哦!”“快去快去!”相叶自来熟地拍拍他的肩默默吐槽一句“好溜!”然后开口“没事的nino人其实很好的没那么阴郁真的。”

“诶······”他走两步回一下头看看后面那群起哄的人,惊讶又害羞地看看猫着腰专心游戏的少年,毕竟是他输了游戏,扭捏了许久终于鼓起勇气走近,还有些稚嫩的声线小心翼翼地开口“那个···你小子一直在玩游戏是不是很拽啊···”不过两秒马上连声道歉,后面一脸看好戏的孩子们哟哟哟期待着二宫的反应。

 “Game Over”出现在屏幕上,二宫一手揉着脖子慢悠悠抬起头。

“嗯?”

后来二宫想起他们的相遇,就是那一眼了吧。

少年双手合十稍稍低着头向他道歉,宽大的T恤让他露出一片白净的皮肤,鹿一般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他,水灵灵的瞳仁里隐约可以看见一个小小的他,忽闪的睫毛,高挺的鼻梁,微张的嘴唇,是个很好看的人呢。

形体老师的到来结束了两个少年的对视,大家不屑于二宫平淡的反应,一哄而散回到自己的位置。二宫吃力地站起来拍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尘再拍一下眼前人的肩,“要上课啦。”而樱井像是个呆呆的人偶还愣在原地。

老师拉过樱井,让他自我介绍,樱井回过神换上明亮的嗓音 “大家好我是隔壁教室转来的樱井翔,其实刚刚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以后多多关照!”

老师笑笑问“你们刚才在玩什么啊,不会欺负了新同学吧?”“没有没有我们哪里敢,只是友好地帮助sho桑融入新集体。”“哦~可别让我看到你们干什么坏事哦。”练习室里一片欢笑。

少年此时正是贪玩的时候,和老师没大没小几句也是正常,这是他们还年少的最好证明,而二宫和也有些不同,大部分时间他都只是一个人游戏,发呆。除了一个天然竹马经常来黏他,和谁交往都亲近而又疏远,保持礼貌而又给人拒人千里的感觉,乍一看觉得他和谁关系都不差,但那种距离感仍然悄悄横亘在他们之间。没有人清楚他在想什么,问起来他就说在想午饭该吃什么,打着哈欠接着游戏,别人又问相叶二宫到底在想什么,相叶挠挠头说我也不大清楚不过nino应该在想很厉害的事情吧。偶尔提到游戏的时候他才拿出仅有的一点干劲。

就是这样的二宫和也,遇到了那个樱井翔。

上课时二宫悄悄往樱井翔那边瞟,原来挺矮的嘛,动作倒是非常认真。结果正巧樱井也转头过来,正对上眼,二宫不动声色移开眼,拙劣的演技挡不住飘忽的眼神,樱井有点意外,只以为对方还没原谅自己呢,心里急切地想去解释。

惦记着这事,他不自觉看向那个猫背,皮肤好像比自己还白上不少,宽大的T恤显得他格外瘦小,头发长长的,被薄汗打湿的额前碎发稍稍有些遮住眼睛,但也挡不住眼睛里亮晶晶的小星星,瞳色像琥珀一样

一下课

后来他们成了朋友,樱井嚼着泡泡糖晃着腿对他说,nino,其实我都知道的,第一眼看到你,你的瞳色很浅,浅得像是一汪清水,我能看透里面的一切,但是看到了底,我好像也搞不清那是什么,所以又像是被重重迷雾笼罩。我一次次尝试着去解读,可经常失败,不过啊,最近我觉得我好像能看清许多了呢~

一旁盘起一条腿的二宫头也不抬手也不停,嗯你说啥,我~听不见~嘴角却着实扬起一点弧度,耳根也悄悄染上一点粉红。

 

 

评论(1)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