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了啊
今年第一次看红白,就碰上我担司会,还看了一点点J跨
二宫和也,真是个妙人er,救场机智,主持自然,唱歌跳舞起来又要人命……今年带白组举到了旗,看他举起这份荣耀,笑得眉眼弯弯,“嘿这个人是我的爱豆,他非常棒”想向全世界这么说:D
还有二宫流哲学,他活得真实又通透,其实我是不能想象他的生活的啦,多少是有些孤独的,但是他不需要那些繁杂的社交,有游戏就好像可以一直一个人玩下去【确实可以…】虽然是兴趣但我还是会觉得他好孤独哦,要是我可能就得抑郁了。不过好在他还是有现友而且乐在其中。
但是你看吧他on的时候,聪明灵活,吐槽准确尖锐,还经常小恶魔,行长人设不崩。反差挺大的吧,不过就是这样才是鲜活的二宫和也啊
2017感恩感激入了arashi岚坑才能够拥有这么好的爱豆,神坛上的人啊…
2018开了个好头!所以扯到头我又要想到爱豆的力量就是督促我赚钱/学习!二宫和也那么优秀我也要优秀!以后才能见生人!以后一定要见生人!
目标省中!而且我得把日语给学下来!明天就不能沉迷小和了,新的一年先从背历史开始😀希望自己可以自律一点!

祝二宫和也新年越来越好电影大卖!就是多注意身体少打打游戏少抽点烟【不大现实】反正要开心!
头有点er疼了平板也要没电了
晚安了我的小和

评论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