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情的闲话
成绩出了,这个学期结束了,我感觉上今天好像才是新的一年。我确实得有些收获,不管是成绩也好,友情也好,亲情也好。不过在lo上想记录的还是他于我。
其实上次的期末正是我一点点了解他,他一步步踏进我的心里的时候,我手抄了《虹》的歌词,每个汉字都标上罗马音,笨拙的认真着,是为了他啊。后来能唱了就每天哼着,可能初二也没太多危机感,但是做着题哼哼歌就能想到节目上舞台上广播里的他。被我自己在日记里称作“热恋期”,不知觉得就考啦,不知觉就考到了人生顶峰啦。(笑)那次更多的是他在我脑内的陪伴吧。
这次的话,因为中间可是没间断地看着他,所以好好地保持着热恋哦现在也是。初三了嘛升学之类的事开始在眼前真实起来,对于学习啊未来的想法多了,也认真思考了爱豆与现实的关系。爱豆使人进步,可能是曾经搪塞父母的说法,不过我也真的在尽力做。我无数次告诉自己,现在多学一点,离看小和就近一点,看到首页的gn参con见生人我是真的羡慕的不得了,想见小和,想见他。这样的想法没断过,于是复习阶段那些难捱的日子,他成了我的精神寄托吧,或者说是动力源,别说周末看到他,就算是想到他哪个帅气的舞蹈动作,哪个可爱的镜头都是开心的,在试卷作业的苦海里他是我偷偷藏着的棒棒糖,悄悄地,在他的甜头里歇一会。然后每次又都会联想到学习就是见小和这样的约等式,努力的心也坚定些,前周看到一句话“眼里只有试卷和分数,心里只有你和梦想。”觉得真是对极了。最终那些努力可算没有白费。当然见他还有些远,但是我在一步步变优秀,总会有一天也能接近那云上之人,窥见他神圣的光芒。
2017我自己都觉得似乎少丧了不少,有了喜欢的人是真的会做什么都有意义起来,上进心越发强烈,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二宫先生今年也很优秀,所以继续向他努力着吧。
写的很困了,晚安,海那边也许正在与各国人激战的小宅男。

评论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