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用lo记录了【因为开始写手帐(日记)啦
想着明天一模就上来写点什么
第一次月考之后就陷入了迷茫与不安,真的是前所未有地在学习上遇到了危机,而且还是不明缘由的,焦躁不安恐惧一点点蚕食了长久好成绩积累来的自信,脱轨了。
跟爸妈谈过两次,都懦弱得哭了,还体验了几次翻覆无眠的夜晚。他们其实并不给我很大压力,可是我一直以来顺溜的人生让我明确地知道我想要的未来也要是顺溜的,富有的(能养小和)。偷闲看看闪耀着活跃着的小和,那是我神坛上的小星星✨果然还是要更努力啊,就算速度不够快,效率并不最高,我总得做点什么,尽力再认真一点,要相信努力会有回报。所幸现在状态有所好转,虽不是顶峰,但也在反弹,今天的我也只能小心翼翼地信任着自己,尽力去做好明天的卷子了。
二宫和也,二宫和也💛

评论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