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年的6.17真是个好日子,我的中考,小和的生日。
二宫和也长了一岁,我的生日也快了,今年的自己有没有进步呢?全看这三天的考试了。

这三天应该是我人生中知识储备的巅峰了,不过考虑长远来看这只是小小的波峰,我需要在暑假继续保持最近的状态,学日语了朋友:)

要说应考这学期有多苦,现在都过来了看着倒也还好,反而最近平板玩的挺多的歌也听的挺多,二宫和也依旧是很重要的精神支柱,念着二宫和也,眼前就浮现他可爱的小猪笑,自己也开心一点。没事儿就哼哼風見鶏,他的声音真是好听。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东京的二宫和也——来自群里的一个妹子

天将降小和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来自我

还有两天,考完可以安心看和了,请你明天数学别算错别誊错别zz了。请你加把油考进前十五进重点班。请你暑假自律一点减肥吧。

终极目标是fddx,对fd,有些遥远,我试试。

啊差点忘了二宫和也生日快乐!新的一年新的工作,打到喜欢的游戏,健康一点,快乐一点!没人陪我也就没买蛋糕。

总之,喜欢你。

评论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