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原果汁】你现在应该吻我

高中艺术生亏x文科生辉

很短很短

随便脑的片段!就连一个甜饼也不算,因为这只是甜饼的大纲(甜饼竟然还有大纲?)

我被我自己会到wwww就想发出来

这个设定我脑出了一个长篇但是我应该没能力没时间写出来orz

可能会写一些整个故事里比较中意的梗



连上14天的final week以后迎来了寒假。

结果寒假第一天早上周亏亏就被敏辉拉出来爬山,嗯,爬山。王敏辉还说爬完下山喝茶吃面。

周亏震惊。这是什么老年生活。

见面是周亏被一个不明物体撞击,肩膀上被埋了个脑袋,闻到了王敏辉发梢熟悉的味道。

王敏辉见面就开始讲自己昨天晚上看的剧噼里啪啦一通。他知道周士原不太喜欢一些国产剧,但是不管,他讲过就是爽到。

路上下起了小雨,周士原自觉从包里拿伞。显然空手出现的王敏辉不会带伞。

就在雨里撑一把伞,慢慢往上走,有早起上山的老年人已经在顺路走下山,一路上就俩人没有看到过中年人及其以下的。相视一笑。

王敏辉突然特别认真对亏亏说“60岁还来爬山吧,70岁,80岁,想看你变成老头,还想和你经历很多很多新鲜的事情,也想和你过最平凡的生活。”

周士原盯着他等他说完说“好”,周士原想去牵手可是右手还撑着伞,没有眼神接触,但是就在这时王敏辉用左手握住了他撑伞的手,于是周士原偏头落一个吻在敏辉漂亮的手上。

背影里周士原左侧的卫衣洇出雨渍。

中途王敏辉一直叽叽歪歪喊累,好像要爬山的就不是他一样。问为什么想起来要爬山。敏辉说也没有很多为什么啦,就是想到了。

周士原把这归结于,闲的慌。

到山顶的小眺望台收了伞,两个人坐在亭子里,看烟雨朦胧中山下的湖。

是雪吗?啊是的。是江南小城这一年的第一场雪,对于江南小孩初雪这个词还挺可爱的,毕竟不是年年都能见到。

王敏辉有点愣地看着雪,

“绝了绝了,我上周还想到在初雪的时候爬山多浪漫,今天竟然真的……”

周士原看着王敏辉,

他现在可能知道为什么王敏辉要带他爬山了。

是个人爬山前都能看见天气预报今天小雨的概率是90%,最低气温是0度。

“周士原,你现在应该……”

一个轻飘飘的吻落下来,像雪花一样短暂的接触,化开。王敏辉想起校园歌手时候那首有周士原钢伴的雪落下的声音,他想雪落下来是没有声音的,如果有,就是他现在的心跳声。

“……应该吻我”

回应的是一个认真的吻。

评论
热度(29)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